海外院校一览:德国卡塞尔艺术学院

2014年02月25日06:10  新浪教育 微博   

  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的艺术学院,在艺术界也享有很高的声誉。卡塞尔艺术学院成立于1777年。学校设置的专业、教授的课程随着时代思潮的发展而几经变化。卡塞尔艺术学院目前开设有美术、艺术教育、艺术学、工业设计和视觉传达的专业方向。卡塞尔艺术学院也是一所很开放的艺术学院,每年都招收一定比例的外国留学[微博]生,当然其中也不乏中国学生,目前在校中国留学生就有30人左右。

  在学院任教的许多教师本身即是享有盛誉的艺术家,如活跃在当今艺术界的艺术大师乌尔斯·吕提、平面设计大师、AGI会员克里斯托夫·伽斯纳、动画艺术大师保罗·德里森等,另外,为中国人所熟知的冈特·兰堡也毕业于该校并曾在该校任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