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院校一览:法兰克福国立造型艺术学院

2014年02月25日06:25  新浪教育 微博   

  法兰克福国立造型艺术学院是德国的一所公立艺术大学。该校成立于1829年,是国际知名的艺术大学之一。

  法兰克福国立造型艺术学院具有很小的学生/教授比率(150/12),在这里每位学生都能够得到导师更多的指导。

  学院设有5年制自由美术专业。该校还设有建筑学、策展与评论硕士专业。此外,法兰克福国立造型艺术学院还开设有夜校和夏季课程两种形式的教学项目。夜校开设有蚀刻版画、建筑雕塑和艺术历史简述等专业,夏季课程开设有绘画与手绘方向人体艺术、绘画方向人体艺术、空间体型学、自由绘画、传统绘画和绘画特色等课程。法兰克福国立造型艺术学院的热门专业课程有建筑设计学、造型艺术和人体艺术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