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院校一览:慕尼黑音乐和戏剧学院

2014年02月25日07:22  新浪教育 微博   

  慕尼黑音乐和戏剧学院是德国一所重要的艺术高校,成立于1868年。在2008年8月1日理查德施特劳斯音乐学院并入慕尼黑音乐和戏剧学院。

  慕尼黑音乐和戏剧学院开设有多个本科、硕士专业以及两个博士专业,如作曲、电影与电视配乐、音乐理论、现代音乐、教会音乐、钢琴、风琴、历史音乐剧、大键琴、室内音乐、音乐教育和音乐学,此外还开设有弦乐器、管乐器、打击乐器与弹奏乐器、音乐会与音乐剧、传统音乐、爵士、流行音乐、大提琴、手风琴、录音学等。慕尼黑音乐和戏剧学院还开设有职业培训专业,如芭蕾舞教育、历史音乐剧表演、手风琴、录音学、萨克斯管乐等。

  此外,慕尼黑音乐和戏剧学院还和慕尼黑的另外两所音乐院校合作开设本科学位专业灯光布设、音乐剧、教会音乐和布景学等。慕尼黑音乐和戏剧学院是德国最大的艺术高校之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