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院校:斯图加特国立音乐和表演艺术学院

2014年02月25日07:26  新浪教育 微博   

  斯图加特国立音乐和表演艺术学院是德国历史最早的音乐学院之一,该校于1857年以斯图加特音乐学院的名义成立,在1921年改名为符腾堡州音乐学院,说明了其在音乐领域的中心地位。

  1987年斯图加特国立音乐和表演艺术学院拥有重建的威廉戏剧院,从而使得斯图加特国立音乐和表演艺术学院成为德国的唯一一个戏剧学院,威廉戏剧院也是德国唯一一个学习型剧院。

  斯图加特国立音乐和表演艺术学院开设有多个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如音乐学、教会音乐、学校音乐、戏剧学、图像戏剧、音乐学和音乐教育学等专业。此外还开设各种青少年课程、旁听课程和简单音乐理论等辅导课程。斯图加特国立音乐和表演艺术学院最好的专业是音乐学和戏剧学专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