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院校:德国卡尔斯鲁厄音乐学院

2014年02月25日07:29  新浪教育 微博   

  卡尔斯鲁厄音乐学院是德国的一所公立艺术大学,成立于1971年,设有管弦乐—打击乐器与竖琴系、指挥系、歌谣系、作曲—音乐理论—音乐学系、弹奏乐器系、键盘乐器与吉他系、音乐戏剧研究所和新音乐与传媒研究所。

  卡尔斯鲁厄音乐学院开设有多个本科和硕士专业,如歌谣/歌剧、指挥、作曲、室内钢琴音乐、室内歌剧音乐、手风琴室内音乐、钢琴、管风琴、吉他、横笛、双簧管、单簧管、低音管、小号、长号、圆号、打击乐器、竖琴、小提琴、中音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管弦乐团指挥、合唱团指挥、音乐理论、音乐学/音乐信息学和广播与多媒体音乐新闻学等专业。热门专业有文理中学音乐教师,广播与多媒体音乐新闻学和指挥学等专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