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院校一览: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

2014年02月25日08:31  新浪教育 微博   

  阿德莱德大学是澳大利亚一所享有很高盛誉的公立大学,建立于1874年,是澳大利亚第三所最古老的大学。自创建以来,阿德莱德大学一直位居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亦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的成员之一。学校共培养过五位诺贝尔奖得主及近100位获罗德奖(Rhodes)的学者。

  阿德莱德大学设有五个学院,包括工程、计算机与数学学院,健康科学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和职业学院。同时学校还设有一些研究中心,包括国家的研究中心,合作的研究中心(CRC),大学的研究中心。

  阿德莱德大学开设众多的本科和研究生专业,如农业、商业、法律、工程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建筑学、医学、牙科、人文社科、音乐、教育和理学等。就创新和前瞻性而言,阿德莱德大学在下列领域具有显著优势:酿酒与食品、健康科学、生物科学、物理科学、信息技术与电信、环境科学和社会科学。

  阿德莱德大学的研究居世界前沿位置,其研究收入人均总额持续据澳大利亚各大学之首。相关分析表明,就论文的影响力和引用数量而言,阿德莱德大学在11个研究领域中居世界前1%的优秀大学之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