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院校一览: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

2014年02月25日08:35  新浪教育 微博   

  墨尔本大学是澳大利亚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建立于1853年,是澳大利亚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在澳大利亚被归为“砂岩学府”之一,墨大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成员之一。

  墨大设有建筑暨城市规划学院、文学院、经济暨商学院[微博]、教育学院、工学院、土地暨食物资源学院、法学院、医学院、墨尔本商学院、音乐学院、理学院、兽医学院、维多利亚艺术学院、企业学院和研究所。

  学校开设有众多的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如农业、牙科、教育、医学、音乐、护理、理疗、心理学、工商管理、工程、环境、地理信息系统、园艺、葡萄酒和葡萄栽培技术、法律、生物、建筑、会计、经济学、管理、舞蹈、戏剧艺术、环境工程、食品科学、城市规划、兽医学、视觉艺术等等。 墨大在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学科为医科和法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