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院校一览: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

2014年02月25日08:39  新浪教育 微博   

  莫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建立于1958年。莫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之一,是一所国际性的大学,在墨尔本本部有六个校区;在南非、马来西亚设有分校;在全球共设研究中心75个,此外还与美洲、亚洲、非洲、中东、欧洲超过110个研究中心建立了全球化研究网络与交流链接。2014年,该校将其吉普斯兰校区分离出来,与原巴拉瑞特大学合并成了澳大利亚联邦大学。

  莫纳什大学设有十大学院,包括艺术与设计学院,文学院,商学与经济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法学院,医学、护理与健康学院,制药学院以及理学院。

  学校开设了一系列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如会计、航空航天、建筑设计、多媒体设计、美术、视觉艺术、法律、心理、人文学、行为科学、制药学、金融、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学、经济学、旅游、护理、医学、儿童教育、小学教育、中学教育、工程学、计算机科学、电子、化学、机械工程、环境工程、信息管理、网络技术、软件工程、生物科学、营养学、环境科学等等。

  学校的优势学科有商业与经济学、信息技术、教育、艺术与设计、工程学、法律、医学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