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执行新留学签证政策 部分院校无法获签证

2014年02月26日10: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自2014年1月起,新西兰执行了新的留学[微博]签证政策:如果学生申请NZQA(新西兰政府用来对本国及海外学历的认证评估机构)评估结果EER评为4级的学校(最低等级),新西兰移民[微博]局将不再批准签证。

  据悉,EER简单的理解就是一个评级,EER1级为最高级,4级最低级,级别越高说明学校更有品质更有保障。移民局还承诺,对于NZQA认可的学校,在申请学生签证时更容易获批。

  与此同时,新的留学签证政策还放宽了留学生打工限制,过去不允许打工的持有语言签证的学生,只要在NZQA评估合格的学校报读14周以上语言课程,现在可以兼职工作。原本规定每周工作时间不能超过20小时的就读新西兰研究性硕士或博士的留学生,现在可以自由工作,不受时间限制。

  业内人士分析,这项新政策的推行,虽然间接提高了国际学生留学新西兰的门槛,但同时也进一步地保护了国际学生在新西兰受教育的权益。(陈学敏)

(原标题:新西兰执行新留学签证政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