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留学生枪击案嫌犯二次过堂 拒认罪

2014年03月13日16: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美国中文电视报道,导致中国留学[微博]生瞿铭、吴颖死亡的南加大枪击案13日再次开庭,法庭对被告鲍尔登(Javier Bolden)进行二次过堂,鲍尔登对故意杀人、使用枪支等罪名不认罪。

  法庭上,被告律师提出,在正式庭审之前,原被告双方需要时间确定与死刑委员会举行会议的日期,以确定地区检察官是否以死刑起诉被告。法官宣布下次庭审将于4月30日举行。此前该案另外一位被告巴恩斯(Bryan Barnes)已于2月5日认罪,被判无期徒刑,终生不得假释。

  此前报道称,两个受害人家庭2月曾要求南加大赔偿总计20万美元的学费,同时要求南加大和洛杉矶市政府支付20万美元案件调查的信息提供费。根据他们的义务法律顾问Daniel Deng(邓洪)表示,两家人希望将这笔钱作为补偿,同时以两名受害者的名义设立奖学金,资助中国的高中生。(刘菁)

(原标题:南加大留学生枪击案第二名嫌犯二次过堂 拒认罪)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