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专家详解 葡萄牙国际学校入学流程

2014年03月14日10:42  新华网    

  如今,移民[微博]海外不只是为了单纯的居住环境,而更多的人会权衡投资回报。相对于已有家庭子女的人来讲,它的投资回报除了经济利益,还有孩子的教育和家人的团聚。

  欧洲随着经济危机的复苏,已逐步占领移民潮的最高点。葡萄牙去年推出的“黄金居留计划”,既满足了举家移民的愿望,又能让子女享受到当地同等的教育福利。移民葡萄牙,可享受义务教育阶段的葡萄牙公立学校免费教学。国际学校作为学生重要的过渡阶段,其重要性不可小觑。

  嘉世通达移民专家分析:葡萄牙拥有欧洲最古老的大学城,整体教育处于较高水平,国际化办学,教育体制先进,学历受世界认可。更重要的是,作为欧盟国的学生身份申请“剑桥”、“哈佛”等一流院校,门槛要低于中国学生的身份。

  下面详细介绍葡萄牙国际学校入学流程:

  一、 学校入学流程及需要提供的信息

  1、监护人与学生护照

  2、监护人与学生税卡号码

  3、学生疫苗正本和翻译件,需认证

  4、学生成绩单和翻译件,如英文的无需翻译件

  5、出生公证双认证

  6、其他(各学校要求不同)

  二、入学步骤:

  监护人选定相关合适的学校后与校方沟通,提供学生基本情况,预约时间与校方开会。

  开会内容包括校方与监护人、学生沟通,了解学生外语程度和参观学校,在报名填表与缴费后,整个入学流程完成了。

  三、 葡萄牙国际学校简介:

  1、International Christian School of Cascais

  位置:卡斯凯什,里斯本区

  录取:填好学校入学申请表并提交

  备注:英式课程

  2、St Julian’s School

  位置:卡尔卡韦卢什,里斯本区

  年学费:小学:8356 欧‐11107 欧;中学:12024 欧‐15387 欧;国际会考:12910 欧—19733 欧

  录取:填好申请表;父母和学生的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学生近期在学校成绩单的复印件;父母和学生面试;

  注册费:900 欧

  备注:英式课程

  3、Carlucci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Lisbon

  位置:卡斯凯什,艾斯托里尔,里斯本区

  年学费:幼年和幼儿园时期:7350 欧‐8100 欧;1‐5 年级:9470 欧‐12500 欧,6‐12 年级:12500 欧‐17150 欧

  录取:填好申请表;提交过去三年在学校的成绩单;当以上的文件都提交齐全后,入学流程随即开始了

  备注:美式课程

  4、Boa Ventura Montessori Nursery School

  位置:埃什托里尔,里斯本区

  录取:填写入学登记表;提交登记表和四张护照照片和预防接种报告的复印件。

  备注:英式课程

  5、International Preparatory School

  位置:阿尔卡彼德希,里斯本区

  年学费:2500 欧‐3700 欧

  录取:在线填写入学申请表;父母和学生面试;填写注册表;登记费1,300 欧,注册费600 欧;提交身体检查报告,近期学校成绩单复印件以及学生护照复印件。

(原标题:详解葡萄牙国际学校入学流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