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高中生迟到被老师罚撞墙后死亡

2014年03月14日16:43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国《朝鲜日报》3月12日消息,韩国全罗南道顺天市一所高中三年级男学生因迟到遭班主任体罚,他在13个小时后昏倒陷入脑死亡,最终于11日上午死亡。

  该学生在昏迷后一直住在全北大学医院重症监护室,但于11日上午7时3分许离开人世。此前一直对该学生脑死亡事件进行调查的警方计划通过尸检查清他脑死亡原因及准确的死因。

  据悉,体罚该学生的班主任虽承认体罚事实,但却否认体罚和死亡有关。但该学生家人指出,“孩子平时喜欢运动身体健康。若没有受到体罚就不会脑死亡。一定要查清体罚和脑死亡关系”。

  该学生2月18日上午8时30分许因迟到受到班主任两次以头撞墙的体罚后,于当晚9时35分左右在平时经常去的跆拳道馆做热身运动时晕倒被送往医院,但已脑死亡。

(原标题:无良老师!韩一高中生迟到被老师罚撞墙后死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