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铁路拟募留学生 担任火车旅行宣传大使

2014年03月14日14: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报道,KORAIL决定招募在韩留学[微博]生担任“火车旅行宣传大使”。

  在韩留学生火车旅行宣传大使将负责与外国游客分享韩国旅行的浪漫和回忆,并通过SNS向外国游客提供各种火车旅行的信息。此次招募的形象大使将从5月份开始展开活动。

  任何一个就读于韩国大学或大学院的外国留学生,都可以报名参加此次火车旅行宣传大使征集活动。

  从17日开始到下个月4日,只要在KORAIL的主页上下载申请书,并在填写后发到指定的邮箱里,便可以完成报名。在经过材料筛选和面试之后,最终合格者将于4月14日揭晓。

  为了方便火车旅行宣传大使取材,KORAIL将向其提供韩国铁路通票、观光专用火车车票等等,其中表现优秀者还将获得其他的褒奖。

  KORAIL社长表示:“外国留学生坐着火车欣赏韩国的大好风光,将韩国至今未被发掘的的旅游境地介绍到海外,可以为韩国的旅游观光业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希望广大留学生能够积极参与。”(丁鑫)

(原标题:韩国铁路拟招募留学生担任“火车旅行宣传大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