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买房移民高峰论坛

2014年03月25日16:3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核心提示:据葡萄牙官方文件显示,截止2014年2月,共有488位中国人获得葡国黄金居留身份,首批获黄金居留卡的中国买房投资人,已经开始享受投资回报。葡萄牙房产市场潜力巨大,房价低估阶段正是投资买房移民[微博]好时机。现国内一流投资人纷纷转向葡萄牙嗅商机!

  3月28日,国际大厦A座22层,为满足各类申请人移民葡萄牙的需求,太平洋加达移民特别策划葡萄牙买房移高峰论坛。葡萄牙买房移民,已被全世界投资人盯上,必将使本次高峰论坛备受瞩目。届时,我们盛邀的葡萄牙使馆工作人员或资深移民律师将现场为投资者进行项目答疑。

  据悉,葡萄牙买房移民者,最讲究高效率,计较性价比。围绕申请人的心理预期,本次高峰论坛上,太平洋加达移民将最具价值房源信息第一时间首发,尤其是针对性价比高、出租率高及租金回报高的公寓,便于投资申请人选择。

  作为中国移民市场先行者,太平洋加达移民有近百葡萄牙买房移民成功案例,藉此获得2013年葡萄牙移民金牌服务机构,也受到了葡萄牙政界的赞赏和肯定。

  未来,太平洋加达移民与葡萄牙政府及葡萄牙驻华大使馆,将保持长久良好合作关系,为更多中国申请人葡萄牙买房移民,提供更多更有价值具性价比的项目。

  太平洋加达移民出国顾问集团简介:

  太平洋加达移民出国顾问集团,创立于1995年,早在2002年就获得了公安部首批颁发的因私出入境资格认证。

  成功率98.3%, 领先行业。

  公司成立20年来,太平洋加达移民精英顾问、文案团队处理过上万个成功案例,能对客户的各种情况作出正确的判断,给予合理准确的建议。凭借资深的行业经验,优质的服务质量,太平洋加达的移民成功率始终保持在98.3%以上,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敏锐行业嗅觉,帮助客户抢占先机。

  太平洋加达移民多次在移民政策变革的历史激流中为客户抢占先机。2011年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7.1新政” 、2012年魁北克投资移民“3.22限额2700新政”。每每移民新政出台,太平洋加达移民都能以敏锐的行业嗅觉提前制定预警方案,并确保所有签约客户都能顺利递案。

  目前,太平洋加达移民在全球多个地区设有分公司,服务更周到!

  报名约见方式:

  请拨打400-610-8118或登录太平洋加达移民官网:

  (本次活动仅接受提前预约,敬请报名参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