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7岁医学院金发女生网上拍卖初夜(图)

2014年03月27日11:13  环球网    收藏本文     
27岁医学院金发女生网上拍卖初夜引关注27岁医学院金发女生网上拍卖初夜引关注

  据互联网资讯网站“Daily Dot”3月19日报道,国外27岁的医学院女生伊丽莎白•瑞恩(Elizabeth Raine)目前还是处女,她希望用一种特殊的方式结束处女之身,同时还能赚一笔钱。他准备在互联网上拍卖初夜。

  她开设了一家网站,上面有自己的内衣照,以及拍卖初夜的声明,她希望以此凑得许多钱。目前还不知道瑞恩来自哪一所大学。她在博客中写道:“我已经27岁了,处女对我来说就像是一双手套。现在,我希望用这种意想不到的方式摘除这幅手套。除了拍卖,我也想不出其他的方式了。”

  据悉,瑞恩并不是第一位这样做的人。早在2009年,22岁的女子Natalie Dylan 就曾以39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20万元)的价格将自己的处女身卖给了美国内华达州的某位土豪。2012年的时候,21岁的巴西模特Catarina Migliorini最终以7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34万元)的价格卖给了日本某位土豪。

  对于瑞恩来说,唯一的不一样是,她并不愿意将最后的结果公开。她说,“Natalie Dylan这么做的时候,引来了广大媒体和公众的关注,这样做可能会为Dylan 赢来高价格。但是我不会这么做。”当谈到如何萌生这样的想法时,退嗯说:“我在阅读Dylan的报道时,被那巨大的经济利益所吸引。我也是一个处女,并且我对这个东西没有什么情节,所以为何不出售它呢?”

  拍卖开始进行,你不要以为这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实际上,这玩意在美国是非法的,所以瑞恩不得不将拍卖移到澳大利亚,还雇佣了代理公司来操作这些事情。拍卖获胜者将有权利与她共度12小时。她在采访中表示,希望成交价格在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8万元)左右,不在美国举办除了不合法之外,也不想缴纳50%的所得税。如果收到很多钱,她表示将拿出35%捐给慈善事业。((记者:朱盈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