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女生为当艳星自曝裸照被判刑

2014年03月31日09:49  环球网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3月28日报道,美国19岁的女子玛莱丽·多兹因想要成为色情明星,于是在一所天主高中里自慰,并把自拍的一系列裸体照传到网上。这严重违反了天主高中的校规,因此,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她将被迫在兰开斯特县监狱里服刑。

  玛莱丽•多兹表示: “此种惩罚太严酷,我所做的事情都是无害的。”,尽管如此,玛莱丽还是很坦然地面对这件事情,因为它想在网络上成名。事后,玛莱丽还在她的网站上写道,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向那些欺负她且不支持她梦想的老师和同学复仇。

  玛莱丽的律师表示,这是关于色情暴露案最严重的刑罚,将对此进行申诉。(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 郭文静)

(原标题:美国一女生为当艳星自曝裸照被判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