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二届)葡萄牙买房移民高峰论坛

2014年03月31日17:3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葡萄牙大使经济参赞亲临会场,国际顶级律师团现场答疑,最新独家高性价比房源信息首发,资深顾问量身定制移民[微博]方案。这些都是太平洋加达移民,为葡萄牙买房移民申请人鼎力奉献的贵宾专属服务大餐!

  容纳200人的会场被要求加座椅到280张,现场挤满了前来参会的葡萄牙买房移民者。现场签单更是火爆,原计划带的50份合同,瞬间被抢购一空,太平洋加达移民的工作人员只得一趟接一趟的去打印。这样座无虚席的热烈场面,正是3月28日太平洋加达移民举办的葡萄牙买房移民官方高峰论坛的现场。

  4月20日,在北京国际饭店,应葡萄牙买房移民投资申请人的强烈要求,太平洋加达移民特别举办中国(第二届)葡萄牙买房移民高峰论坛。届时,葡萄牙大使经济参赞仍会亲临现场进行项目答疑。

  2014年加拿大移民起“风波” ,欧洲移民强势“上位”,引葡萄牙买房移民潮全面爆发。

  太平洋加达移民出国顾问集团简介:

  太平洋加达移民出国顾问集团,创立于1995年,早在2002年就获得了公安部首批颁发的因私出入境资格认证。

  成功率98.3%, 领先行业。

  公司成立20年来,太平洋加达移民精英顾问、文案团队处理过上万个成功案例,能对客户的各种情况作出正确的判断,给予合理准确的建议。凭借资深的行业经验,优质的服务质量,太平洋加达的移民成功率始终保持在98.3%以上,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敏锐行业嗅觉,帮助客户抢占先机。

  太平洋加达移民多次在移民政策变革的历史激流中为客户抢占先机。2011年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7.1新政” 、2012年魁北克投资移民“3.22限额2700新政”。每每移民新政出台,太平洋加达移民都能以敏锐的行业嗅觉提前制定预警方案,并确保所有签约客户都能顺利递案。

  目前,太平洋加达移民在全球多个地区设有分公司,服务更周到!

  报名约见方式:400-610-8118

  本次活动仅接受提前预约,敬请报名参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