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否认趁留学闪婚:先让我完成学业吧

2014年04月04日07:2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林依晨英国学校放假,她再度回台2周出席活动。昨日,她出席记者会,笑说自己也忘了半年来坐多少趟飞机来回欧、亚洲。外界好奇林依晨是否会趁英国留学[微博]期间闪婚,她再度澄清:“不会,先让我好好完成学业吧。”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还有媒体称她日前到瑞士拍广告时,顺便为蜜月旅行地点勘景,猛拍照传给男友林于超,她否认说:“我很后悔到那边一张照片都没拍。”

  林依晨没直接说是否想到瑞士度蜜月,但她表示:“好的地方都会想带很多人去,希望亲朋好友一起家族旅游,越多人去越好。”言下之意似乎是已把林于超当成家族一员。

  放假回台除工作外,林依晨也有很多作业,她透露包括2篇2000字、1篇500字报告以及准备口头报告。她坦言留学期间仍有不少好剧本找上门,但“心动也心痛”,工作上只能接短期广告或活动,拍戏比较困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