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移民炙手可热 侨外新项目耀世发布

2014年04月04日17:3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由最初的名声不显到如今的妇孺皆知,中国的房地产在经历了三十年近似粗暴的野蛮生长之后,已然成为了当前最受国人关注的话题之一。

  与前几年各大地产公司“跑马圈地”的繁荣盛况不同,受中国政府持续对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的影响,以万科、北京首开、复星国际、绿地集团等为代表的地产巨头纷纷将触角伸向了海外市场。和国内扑朔迷离的市场现状不同,海外房地产市场,尤其是美国房地产市场,正处于经济复苏时期,发展相对平稳。

  2013年10月,绿地集团“一掷千金”,投资、收购并开发了“纽约市大西洋广场项目”,以70%的持有股份成为该项目的最大股东。目前,该项目一期巴克莱体育馆项目(即布鲁克林体育馆及基建项目)已经竣工并投入使用,项目二期由国内移民[微博]行业领军品牌??侨外移民全球独家代理,于2014年1月4日作为EB-5入驻中国十周年、侨外集团成立十五周年献礼之作隆重推出,迅速掀起国内美国投资移民的认购热潮,2014年3月25日下午15点,该项目498个名额在短短81天被全部售罄,速度收官!

  2014年是美国投资移民进入中国的第十个年头,据统计,整个2013财年EB-5共为美国带去约20亿美元的投资资金,申请量较2010年上升了3倍。据侨外移民介绍,2013财年EB-5的申请人较2004年刚刚进入中国大陆增加了38倍,这种种数字表明了国内投资人对美国投资移民的青睐。与此同时,加拿大政府又在今年2月份曝出意欲“一刀切”,这导致5.7万中国投资人被一次性全部拒之门外,大量申请人将移民目的国流转向美国,一时间,美国出现了“千军万马抢过独木桥”的火爆局面,优质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更加炙手可热。

  近日,经过侨外美国移民项目团队历经135天、跋涉美国4个州5个城市、针对7个同类项目的严格甄选,侨外推出了EB-5又一经典新作??曼哈顿翠贝卡101奢华全景公寓项目。

  作为侨外移民15周年的辉煌献礼、侨外第71个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曼哈顿翠贝卡101奢华全景公寓项目延续了侨外一直以来的精品路线,被赞美为“曼哈顿天际线最亮丽的一笔”。

  项目亮点一:得天独厚的“黄金三角区”地段

  曼哈顿翠贝卡101奢华全景公寓项目位于曼哈顿翠贝卡(TriBeCa)地区,处于莫瑞街(MurrayStreet)和西街( West Street) 交汇的东北角,曼哈顿岛上的运河街以南,百老汇以西的金三角地带,街对面便是高盛集团总部,正北面是世贸中心一号,东面则是布鲁克菲尔德广场。地理位置无与伦比,是商贾、名流的聚集之所,2006年,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到访翠贝卡,评价其为“纽约最酷的地区”。

  翠贝卡拥有大量具百年历史的老式工业建筑,如厂房、库房。二十世纪70年代,艺术家们涌入这里并对其进行改造,如今翠贝卡区一带的六位数住宅均被富人名流购下入住,其中也包括翠贝卡电影中心、电影节创始人罗伯特•德罗尼(Robert De Niro)。也正是罗伯尼的到来,大大激活了了翠贝卡地区的活力,吸引大量文艺界人士居住。现在这里的居民中,仍有很多演艺界名人,除了“007”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之外,还有斯佳丽•约翰逊、凯特•温斯莱特、格温妮丝•帕特洛等。

  项目亮点二:纽约核心商业区稀缺的可用于直接销售的高端公寓

  曼哈顿是纽约市最繁华的地区之一,被形容为是美国的经济和文化中心,经济增长量占纽约市总经济增长量的82%,以其稳定保值、抵御风险性,被评为全球第一和独一无二的房地产市场。曼哈顿CBD的住宅和商业用房的成交额,占美国房地产市场中此类用房成交额的40%,曼哈顿的地产估价约占纽约市地产估价总额的53%。2012年第四季度,曼哈顿市场迎来了25年以来的销售巅峰,市场对房屋需求持续增长,对奢华公寓的需求尤为强烈。截止到2013年第三季度,曼哈顿全新奢华公寓的平均销售价格增长了39%,达到了770万美元。

  项目所在地翠贝卡,更是被称为是全纽约最适宜居住的地区之一,许多商业巨头,如高盛总部,Brookfield place等纷纷汇聚于此,超过1000万平方英尺的世贸中心A级写字楼距离项目也仅一个街区。据了解,Brookfield Place还会打造一个55万平方英尺的全新商场,拥有著名品牌包括Michael Kors, Ferragamo, Burberry等。由于周边多为租赁型公寓,像曼哈顿翠贝卡101奢华全景公寓这种可用于直接销售的高端公寓尤其供不应求。

  项目亮点三:翠贝卡教育环境优越,交通便利

  翠贝卡地区公立、私立学校优秀,公园环境优美,更是观赏哈德逊河美景的绝佳地带,吸引了许多纽约市民前来居住。全曼哈顿最具声誉的公立学校Stuyvesant距离项目仅有一个街区,还有包括Pace University和曼哈顿社区大学等诸多大学均坐落于此。

  翠贝卡地区的社区氛围非常和谐,居住在此的人们邻里关系十分友善。大街上分布着众多时尚商店、画廊、工作室,是全球时尚界瞩目的焦点之一。众所周知,翠贝卡更是品尝美酒佳肴、黄金夜生活的欢乐天堂。在翠贝卡,随处可见豪华餐厅和高级商店,也不乏一些价格宜人的酒吧俱乐部等。昔日的工厂如今也被改建为艺术画廊、表演场所,文化艺术氛围浓厚,古式石墙建筑随处可见。

  翠贝卡还拥有纽约最大的交通枢纽,全新的世贸中心交通枢纽,有13条地铁线路贯穿曼哈顿,可直达肯尼迪机场和纽瓦克国际机场,PATH直通新泽西。

  项目亮点四:开发商实力雄厚

  曼哈顿翠贝卡101奢华全景公寓项目的开发商是美国地产领域的两大巨头Fisher Brothers和The Witkoff Group。Fisher Brothers创立于 1915 年,纽约市房地产的“皇室成员”,是纽约市最大、经验最丰富的房地产公司,早在19世纪50年代,它所开发的商业地产和住宅便逐渐链接起了纽约市的天际线。从公园大道400号开始,Fisher Brothers建设拥有的A级写字楼包括公园大道广场,公园大道299号,美国大道1345号等。同时,还有诸多高端公寓项目包括有50 Sutton Place South,帝国房屋和Parc. V。最近,Fisher Brothers在首都华府开发建设了当地最大的私有写字楼,Station Place, 上东区的高端住宅Chartwell House,将企业的成功延续至21世纪。此前,SOHO中国和Fisher Brothers在曼哈顿一流写字楼公园大道广场上有过合作,SOHO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欣盛赞Fisher Brothers运营能力强大、执行力彻底、同时拥有正直诚信的极佳口碑,是纽约市最受尊敬的房地产公司之一。

  The Witkoff Group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市的领先地产投资、运营以及全服务的开发商。在过去的17年间,公司在美国和伦敦的中央商业区购买了超过60处地产,共计1800万平方英尺,项目包括写字楼、酒店以及超过12000套住宅,开销超过70亿美金。此前,Witkoff集团还担纲了侨外移民2013年7月推出的“曼哈顿下城东区开发项目”的开发商,并在该项目中表现卓越。

  项目亮点五:抵押品充足,还款有保障

  曼哈顿翠贝卡101奢华全景公寓项目将建造高达63层、共129套住房的公寓,可360度俯瞰曼哈顿、哈德逊河乃至大纽约地区全景,是纽约核心商业区稀缺的可用于直接销售的高端公寓。作为全球财富之都,纽约市对高资产人士的吸引力是其他城市所无法比肩的。据统计,目前,纽约的高资产人数为7580人,到2022年,纽约市的超级富翁将增长36%,达到10000人;金融危机结束之后,纽约市的市场活力显而易见,目前,整个房地产市场已经达到了历史新高,而本项目的目标客户群体仅向高资产人士开放,为投资人的还款提供了有力保障。

  项目抵押品包括了项目土地建筑物以及其他协议、租约、租金、定金、仪器、许可、证书等一切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EB-5投资人享有仅次于银行后的第二顺位;EB-5投资人拥有开发商在项目中100%的股权,若开发商无法返款,则投资人会自动取代开发商成为项目所有人。

  作为移民行业的领军品牌、EB-5中国大陆的引入者,侨外移民始终秉持着从投资人利益出发,设身处地的从项目实力、经验、可行性和执行力进行严格评估,为投资人精选安全可靠的项目。曼哈顿翠贝卡101奢华全景公寓项目,是侨外移民引进的又一个无论是项目可行性还是资金安全性方面都无可挑剔的优质EB-5项目。2014年4月12日、13日,该项目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城市同步首发,现已接受认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