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生桥上合影毕业照 人多过重压塌桥(图)

2014年04月11日10:10  环球网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雅虎新闻网4月10日报道,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皮尔斯高中的毕业生阿莉莎•怀特(Alisha White)本想在毕业舞会时和同学们一起在附近一座桥上摆拍一张唯美的照片,不料合影人数过多,小桥因无法承受22个人的重量而塌陷,众人纷纷落入水中。

美高中生桥上合影毕业照 人多过重压塌桥美高中生桥上合影毕业照 人多过重压塌桥

  阿莉莎的父亲安迪•怀特(Andy White)回忆道,当天女儿征求他意见,问是否能带她的同学们去家里照相。附近有两座桥,不幸的是,他们选的是不坚固的那一座。所以当22个人登上桥之后,小桥不堪重负倒塌,所有人都掉到下面的小池塘中。万幸的是,除了几个人有几处小擦伤之外,其他人没有受到什么重伤。

  阿莉莎本以为她的同学们会责怪她,“当我落水时我脑中的第一个想法是,哦天哪,他们一定会责备我”,可是她的同学们很善解人意,纷纷表示“这和你无关,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不是你的错”。

  当时在场准备照相的人们恰好用相机抓拍到了这个惊险瞬间,并发布到网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