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代课老师因是变性者被学校停课

2014年04月13日12:14  环球网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雅虎新闻网4月10日报道,日前,美国得克萨斯州兰伯顿独立学区的代课老师劳拉•简•克鲁格(Laura Jane Klug)被学校停课,原因并非她能力不够,而是很多家长[微博]抱怨她是变性者。

  该区教育主管约翰•瓦拉斯特罗(John Valastro)说,克鲁格是否可以继续给学生上课要由学校董事会决定。克鲁格说,她被禁止上课之前,没有任何不专业的表现,也没在校园里讨论过自己的性别问题。

  对于克鲁格是变性者这一问题,很多家长采取坚决抵制的态度。学生家长罗杰•比尔德(Roger Beard)认为,跟孩子讨论变性人这一话题很不合适,孩子还太小,即使有些事情成年人可以接受,孩子却不能轻易接受。

  但也有家长对此表示同情。家长唐娜•杰克逊(Donna Jackson)表示,社会上还存在这种歧视现象很让人心寒。另一位家长也对此回应说:“我的孩子知道自己是谁,并不会因为外界影响就改变了自己。比起老师的私生活,我更关心的是老师是否会伤害学生。”

  至于克鲁格是去是留,需由兰伯顿独立学区的学校董事会公开讨论决定。(实习编译:吴筱奕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