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31名学生雇黑客入侵学校电脑修改成绩

2014年04月14日10:21  环球网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4月11日报道,近日,瑞典斯德哥尔摩市“Grönkullaskolan”学校的31名学生为修改自己期中考[微博]试的成绩,竟雇用黑客入侵学校的电脑系统。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据悉,这些学生为修改记录在学校电脑里的成绩,不惜“铤而走险”与黑客进行交易。最终他们如愿以偿得到自己想要的分数,并支付对方一笔现金作为报酬。

  此外,他们还对学校的旷课提醒系统进行了修改。据了解,该系统能让家长[微博]了解自己孩子的出勤情况。一旦学生旷课,系统就会发送短信到家长的手机上。而现在,短信接收人则被黑客修改成了学生本人。

  事后,校长Jörgen Smederöd表示:“系统负责老师已根据相关记录,对学生成绩和短信接收人重新做了修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