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SAT考试将改革 更配合日常生活应用

2014年04月18日10:34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中国高考[微博]多年来一直寻求改革,在美国,被视为“美国高考”的“SAT测验”,也将迎来重大变革。

  据台湾“中央社”4月16日报道,一年一度的美国大学入学主流测验“学术性向测验” (SAT),将自2016年起做出重大改变,试题将更加配合日常生活的应用,考验考生的分析能力。

  设计SAT新试题的大学理事会 (College Board)16日公布试题样本,为考生将要面临的新测验提供了一些线索。

  据报道,SAT新试题包括要考生计算,在印度度假的美国观光客汇率是多少;从随机抽样估计,大约有多少18岁至34岁选民会投票给某一候选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