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外语王欣:SAT考生将日益依赖互联网

2014年03月28日18:0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2014年3月25日,新浪教育、新浪外语联合举办的“2014年新浪出国外语考试培训行业高峰论坛暨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微博]试名师大赛(我要报名参赛)启动仪式”。国内出国考试培训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十五家留学[微博]外语考试培训机构老总和行业精英出席,共同总结分析近年来的行业趋势,并宣布了第二届大赛的启动。ETS国际部中国办公室托福[微博]考试项目经理林琳也特邀出席本次高峰论坛,共同分析2014年出国留学外语考试的行业发展趋势和变化。以下是朗阁江苏外语培训中心市场总监王欣的访谈实录:

朗阁江苏外语培训中心市场总监王欣朗阁江苏外语培训中心市场总监王欣

  【论坛干货】出国外语培训关键词:低龄、在线、拼名师

  王欣:对于SAT考试,他所面向的人群无论是家长[微博]或是学生,都将越来越年轻化,并日益依赖互联网生活,他们会更倾向于通过网络来获取各种信息,包括机构的教学质量选择,考题资料的求助,2016年SAT改革新政信息的获取等等。因此,对于如今的海外考试培训机构,无论在教学成果展示或是品牌宣传,传统的推广方式在未来的培训行业发展中,都将举步维艰。这就要求我们培训机构,更迅速的更新自己的意识,以求更好的接轨新时代的培训业,只有这样,才能把更好的达到服务和师资的双向放大。

  第二点,在教学服务一块,由于SAT是一种注重英语实用能力的考试,家长对培训机构除了有小班授课以提高教学质量的需求以外,对孩子学习后的辅导,包括陪练复习,单词助记、口语训练,备考规划等提出了各种要求,为了达到家长和学生这方面的要求,我们朗阁的海外考试研究中心,根据考试特点,为学员专门开设了辅导课程。现在朗阁的辅导课程占了总课时额外30%,通过这样服务的意识和时间去帮助孩子们更短时间内达到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