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去年逾4千违法移民被举报 3000人仍滞留

2014年04月18日10:4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据内政部(Home Office)统计,去年公众举报了4535名违法移民[微博]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据内政事务委员会(Home Affairs Committee )透露,到目前仍有3000人滞留在英国。由警方发起的刑事诉讼也仅有15例。有94%的案例信息不是由政府官员举报的。

  影子移民部长David Hanson表示,该数据表明,政府无法有效控制非法移民,这令人十分震惊。目前首要的是找出这些非法移民并将其驱逐。

  英国独立党(Ukip)成员Gerard Batten称,此事证明了当前移民制度的形同虚设。

  内政部发言人表示,当前的移民制度非常的混乱,造成非法移民的泛滥。政府仔细核了每一个举报信息,但并不是所有的信息都是正确的。在拘捕非法移民时,还会受到许多法律因素的拖延,目前政府正在着手解决这一问题。

(原标题:英国去年4535名违法移民被举报 仍有3000人滞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