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2岁小学生诞下宝宝创最年轻父母记录(图)

2014年04月18日11:38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4月16日报道,日前,英国伦敦诞生了一个非常特别的宝宝,其特别之处在于她的父母是英国最年轻的--母亲12岁,父亲13岁。

英国最年轻父母年仅十二三岁英国最年轻父母年仅十二三岁

  据了解,这对年轻的夫妇来自英国伦敦。女孩与男孩相识时年仅10岁,后来,情投意合的两人成为情侣。女孩在12岁零3个月大的时候生下一名女婴,成为英国最年轻的妈妈,打破了以前的纪录(2006年,英国一名12岁零8个月大的女孩诞下一个婴儿,创下“英国最年轻妈妈”的纪录)。

  宝宝出生后,这对小夫妻还一起为女儿庆生,并发誓要一起抚养宝宝,携手度过一生。有消息称,女孩和男孩谈恋爱已经超过一年,所以他们是认真地对待这份感情,并非玩玩而已。

  孩子少不更事,或许可以理解,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男孩和女孩的父母对此事竟十分支持。双方家长[微博]表示,两家人会在背后支持这对小夫妻,做他们坚强的后盾。

  值得一提的是,英国最年轻妈妈若与世界最年轻妈妈相比,那真是弱爆了!据悉,世界上最年轻的妈妈是来自秘鲁的丽娜(Lina Medina)。1939年,年仅5岁零7个月的丽娜便生下了儿子赫拉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