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加大中国留学生人数持续攀升超过4000

2014年04月21日12:4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南加州大学校园中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微博]生人数近年来一直保持着快速攀升态势,目前这所私立高校的中国大陆留学生人数已达到3600人,来自台湾的留学生为400人,来自香港的留学生为125人,中国留学生总数超过4000人。

美国南加大中国留学生人数持续攀升超过4000美国南加大中国留学生人数持续攀升超过4000

  在南加大第32届国际学生毕业招待会上,南加大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国际服务办公室主任覃巴斯夏(Tony Tambascia)表示,根据2013年秋季入学的统计数字,南加州大学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生总数是3600人,其中包括研究生及本科生,但这一数字并不包括来自台湾及香港的中国留学生。覃巴斯夏表示,该校总是在每年秋季新生入学后才开始统计在校学生的人数。

  覃巴斯夏说,根据去年秋季的统计数字,在南加大校园内来自台湾的中国留学生总数为400人,而来自香港的中国留学生总数为125人。覃巴斯夏说,去年秋季在南加大注册就读的国际学生总数为8500人。

  2012年11月,总部位于纽约的美国国际教育协会公布的统计资料显示,当时南加州大学拥有全美最多的外国留学生,而当时该校中国留学生的人数为2515人,是该校外国留学生中的最大的学生群体。

  根据这家教育机构的年度统计报告,南加州大学在2011至2012学年共有外国留学生9269人,连续11年成为全美招收外国留学生人数最多的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