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春晖杯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2014年04月21日15:5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4年4月21日,由教育部和科技部共同主办的第九届“春晖杯”中国留学[微博]人员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举行,标志着第九届“春晖杯”创业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春晖杯”创业大赛将继续推广海外分赛区模式,在美国纽约和旧金山设立两个海外分赛区。分赛区的活动与主赛区同步进行。主办方旨在通过海外分赛区的广泛宣传和深度动员,鼓励和引导更多在外学习和工作的优秀留学人员积极参与“春晖杯”创业大赛,实现他们回国创业的梦想,并为将我国建设成为自主创新型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届“春晖杯”创业大赛报名时间为2014年4月21日至7月31日。在线报名网址:http://cyds.cscse.edu.cn。报名参赛者须为目前在外学习和工作的中国留学人员,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且拥有回国创新创业项目,每位参赛留学人员限报一个项目。大赛将不再接收往届入围者报名参赛。

  第九届“春晖杯”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组委会办公室、中国海外学子创业周组委会办公室、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教育组和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教育组共同承办;由神州学人编辑部和来自全国20个城市的35家国内留学人员创业园与风险投资机构、以及来自美国纽约和旧金山分赛区的7家科技园与留学人员社团组织协办。

  在启动仪式上,教育部国际司、科技部火炬中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以及“春晖杯”创业者代表分别做了发言。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孙国祥总领事和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袁南生总领事也发来了贺词和贺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