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生约美国小姐做舞伴被罚停课3天(图)

2014年04月22日10:4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4月20日报道,美国一名18岁的高中生在美国小姐妮娜·达瓦鲁瑞(Nina Davuluri)到其学校访问期间,上台约请她做舞伴,结果被停课三天。

美高中生约美国小姐做舞伴被罚停课3天美高中生约美国小姐做舞伴被罚停课3天

  据报道,该高中生名为帕特里克(Patrick Farves ),是纽约中央中学(Central York High School)的学生。美国小姐达瓦鲁瑞在该学校的集会上讲话时,帕特里克捧着塑料花爬到台上,问她是否愿意在学校舞会上做他的舞伴。随后,台下一片欢呼欢呼,美国小姐礼貌地拒绝了他的邀请。

  帕特里克在当地电视台WPMT-TV对他的采访中表示,他坚信美国小姐达瓦鲁瑞看到了他幽默的一面。他说,自己站起来把花给美国小姐后问她可不可以拍合照,她表示稍后再说,但最终他没有得到合照。

  校方方面表示,他们此前已经警告过学生在美国小姐访问期间要表现出最好的一面。他们提前获知了帕特里克的计划,并予以了警告。

  目前,帕特里克因公然上台约会美国小姐,被停课三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