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女孩写可爱“分手信”令人忍俊不禁

2014年05月06日11:30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现在,内心早熟的小孩越来越多,谈恋爱也早已不是成年人的专利。那些早熟小孩子的“爱情”也会一波三折。据英国《都市日报》5月4日报道,英国一个小女孩写下一封分手信与其小男友分手,语言可爱,笔触间透露着小孩子的稚嫩,令人忍俊不禁。

  小女孩Rachel在信中写道:“Shawn,我现在要和你提出分手。自从3个月前你请我一起出去玩之后,你就再也没有和我说过话。你不要受这次分手的打击而不愿和其他人结婚,这是不行的。你应该娶一个老婆,只是你娶的人不会是我。”

  然而,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原文中存在多处单词拼写错误。比如,“breaking up”写成“braking up”,“get”写成“git”,“married”写成“mareed”,“would”写成“wold”。

  这封信被网友David Demarest拍下后上传到了知名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但有人对这封信的真实性提出了质疑,因为这封信的出处等关键问题并没有得到解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