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反作弊海报写满公式被当小抄(图)

2014年05月07日07:10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反作弊海报竟被当作小抄反作弊海报竟被当作小抄
反作弊海报竟被当作小抄反作弊海报竟被当作小抄

  新快报讯 一些大学通过练习题、额外研讨课以及24小时全天开放的图书馆来帮助学生取得好成绩,但是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却“另辟蹊径”,这所大学考场张贴的海报竟然引用解题公式,原本为了劝阻作弊的海报变成了“帮助考生作弊的工具”。

  据英国《独立报》4日援引一名考生的话说,这些海报帮助他答出了考试中10%以上的题目,否则这些题目他就会做错。这个网名叫“hazzapp 123”的考生还在社交网站Reddit上留言道,这些反作弊海报上还有多个潦草的数学公式,这些公式可以用于数学考试,从而帮助他提升了分数。

  英国《每日邮报》3日称,海报上的公式覆盖了概率和三角函数等,此外还有复杂棣莫弗定理的变化形式,这些信息可以用于多种数学和学科考试。

  尽管无法证实该考生的经历是否属实,但普利茅斯大学还是撤下了这些反作弊海报。普利茅斯方面进行了辩解,但英国《地铁报》4日则批评道,直到考生在网上反映情况,普利茅斯大学才意识到错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