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须知:萨省商业移民

2014年05月14日12:0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移民[微博]优势:

  1. 成功率高,可达75%以上;

  2. 申请速度快 (申请提名证书需12个月);

  3. 29岁以下未婚且经济未独立的子女可以一起申请;

  4. 可担保1/4血亲来萨省定。

  移民条件:

  1、家庭净资产不少于30万加元 

  (1)资产形式包括现金存款、股票、房产、公司资产 (审计报告中的所有者权益)

  (2)资产来源为个人资产积累、财产赠与、遗产、仲裁、夫妻财产共有等

  2、3年以上经商管理经验,无学历要求,有英文能力的或正在参加语言培训的可以加分

  3、至少投资萨省15万加币。投资方式可以是新建、入股(至少占1/3股份)或购买现存企业

  申请流程:

  1、递交SK省投资移民申请全套材料,缴纳项目押金2万加元及2500加元申请费。

  2、获得邀请函后,申请商务签证入境考察。

  3、考察结束后,补充更新商业计划书及其他申请材料递交SK省移民局。

  4、移民局通知面试,再次办理商签赴SK参加面试(约80%的客户不需要,直接免面试)

  5、获得省预提名时,支付省政府7.5万加元保证金。

  6、获得省正式提名后30个工作日内,支付第二期项目综合管理费3.5万加元(若客户被移民局要求前往萨省面试,支付第二期项目综合管理费2.5万加元)。

  7、申请人登陆后履行保证金协议,按计划投资运作企业,申请返还保证金。(文章信息来源于亨瑞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