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家园首届美国综合展

2014年05月26日10:1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即将于2014年6月7日北京嘉里大酒店二层大宴会厅隆重举办的移民[微博]家园网首届美国综合展包含两大组成部分,即【美国移民讲座】和【项目展】。

  关于【美国移民讲座】,将有如下嘉宾到场:

  ——美国移民律师,解读美国移民法律法规;

  ——资深尽职调查专家,讲述尽职调查的重要作用;

  ——优秀的美国开发商,阐述投资项目的优势与行业现状;

  ——经验丰富的美国中学招生官,解读美国高级中学的招生技巧等;

  ——到场嘉宾还包括,前纳斯达克中国区主席,首席代表及亚太区总监劳伦斯潘先生;美国——密歇根大学法学院胡博士,原美国国防部语言学院副院长Mike GIC等。

  项目展示将会采取会展与讲座同时举行的形式,供各位参展观众和参展商通过图,文,声像等形式进行展览和交流。参加此次美国移民展会的观众将是有明确移民美国目的的高资产人士,预计到场观众300 到500 人,此次展会将为业内人士和家园网会员提供一次进一步了解美国移民项目的交流机会。参加此次展会的代表非常多元化,主办方甄选了多家国内外跨国公司和机构。

  以会展的形式为您展示:

  西雅图威斯汀酒店项目,美国之路区域中心,洛杉矶万豪项目,汉堡王项目,凯乐木业项目,美国德克萨斯州旗舰风能项目,泰山公司产品项目,AMLAT美国乳品集团,美国生活区域中心,LIGTT区域中心,纽约证券经纪商Forefront集团,路易斯安娜州国际海湾转运站,芝加哥洲际酒店,富豪仕国际集团,中国先锋品牌工程,高智教育,洛杉矶亲子夏令营,环宇鸿泽GIC留学[微博],标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美国AEG集团,第三方监管机构黑石咨询,逸鼎投资,鑫苑置业,万国置地等。

  在新一轮的移民热潮下,美国作为移民热议国家,拥有着全球最优质的教育体系、完善的市场经济管理经验与先进的科学技术,一直以自由、平等、勤奋、勇气、创意的生活信仰吸引广大移民人士,因此,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通过各种方式移民美国,其中以EB-5投资移民项目最受关注。据相关报道统计,截止到2014年2月,EB-5项目为美国带来了近34亿美金的投资金额,先后创造了超过42,000个就业岗位,使美国经济增加了一倍。

  移民家园网优势:作为环球移民首席赞助的,为广大移民人士提供优质移民服务的专业性论坛,移民家园网建立至今,已拥有用户十三万,日访问IP最高2万,PV最高达20万。移民家园网美国分区,作为移民家园网最受关注的版块,汇集了美国移民行业的海内外专业会员,与广大申请人一起在线互动。

  展会信息:

  时间: 2014年6月7日(周六)

  地点:北京嘉里大酒店-二层大宴会厅

  地址:北京朝阳区光华路1号

  预约热线:400-025-6865 或010-65618320

  邮件请发送至:server@yiminjiayuan.com

  微信报名:搜索微信号yiminjiayua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