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名中国留学生获瑞典政府奖学金

2014年05月29日10:2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中国驻瑞典大使馆27日在斯德哥尔摩举行2013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微博]生奖学金”颁奖仪式,14名在瑞典留学的中国学生获奖。

  中国驻瑞典大使陈育明在仪式上致辞说,中国政府出台的系列支持鼓励留学人员的政策措施,为广大留学人员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条件。近年来中瑞教育领域交流合作日益广泛密切,这必将进一步提升双边合作水平,为促进中瑞友好关系作出贡献。

  获奖者代表、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的畅征和哥德堡大学的吴敏发言时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以专业知识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据中国驻瑞典大使馆教育参赞窦春祥介绍,瑞典今年获得“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的14名获奖者分别来自瑞典皇家工学院、卡罗林斯卡医学院、乌普萨拉大学、斯德哥尔摩大学、隆德大学、哥德堡大学和林雪平大学等7所瑞典高校。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设立于2003年。据了解,自2004年以来,在瑞留学的中国学生已有105人获此殊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