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及知名高校推出多个奖学金计划

2013年03月13日09: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日前,记者从英国教育[微博]官方微博了解到,2013年,英国政府及知名高校将为中国学生提供诸多奖学金计划。有意留英的学子可关注Education UK网站,搜索查询以及申请奖学金。

  苏格兰兰十字奖学金

  兰十字奖学金计划提供每年200个名额的奖学金,资助在苏格兰攻读本科、研究生或博士生课程一年的学习。资助对象为来自加拿大、中国、印度和美国的国际留学[微博]生。该奖学金是苏格兰政府为吸引留学生的一大举措。

  SUPA博士助学计划

  苏格兰大学物理联盟(SUPA)为留学苏格兰的留学生提供15个全额资助的博士奖学金名额,以及超过100个物理学相关课题的博士学习机会。

  在申请SUPA全额博士奖学金时,申请人也可同时申请苏格兰地区的其他物理学相关课题的奖学金。SUPA成员大学如下:阿伯丁大学,邓迪大学,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赫瑞瓦特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西苏格兰大学。

  英国皇家学会资助计划

  英国皇家学会为来自北美和亚洲的研究学者提供奖学金资助,旨在吸引优秀的博士后科学家到英国实验室从事实验研究。来自亚洲的学者则可获得长达1年的资助。

  曼彻斯特奖学金

  曼彻斯特奖学金提供给2013年7月入学的留英校友。奖学金将根据申请及预评估面试授予学术卓越的10名申请人。该奖学金最高可获减免学费总额高达 5000英镑。费用包括所有学习资料、考试、两个地方免费酒店住宿(适用于选择海外修读部分模块)。申请截止日期:2013年4月30日。(记者:刘玮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