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嫌学生衣着太暴露修图替学生“穿衣”

2014年06月02日11:30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图片修改前后对比图片修改前后对比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香港“东网”5月30日报道,美国一高中认为学生的年鉴照片太性感,于是用Photoshop修改照片,替学生“穿衣”。

  美国犹他州一间高中,认为有女生在学校年鉴的相片“太性感”,遂以电脑软件Photoshop“执相”,令女生减少露肉范围。但有女生不满校方随意改图,投诉有不同学生穿几乎相同衣装,结果有人被改图,有人却可不经修改出现在年鉴上。

  从照片可见,有穿吊带裙的女生,经改图后变成了穿短袖上衣。有低胸网女生的胸前被遮上一大片。有女生则投诉经照片经修改后,上衣颜色由米黄色变成白色,令她不好看。(实习编辑:时思佳 审核:谭利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