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移民局11月起将承认托福及培生英语成绩

2014年06月04日14:3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艾伯特(Tony Abbott)政府打算简化澳洲的移民[微博]体系,申请来澳签证的人士将在所参加的英语能力考试方面拥有更多选择。据《澳洲人报》报道,当局决定,增加移民局认证用于检验申请人是否有合理的英语实用水平的测试种类,而且适用于毕业生临时签证、技术移民签证、工作度假签证和澳洲原居民签证。

  移民及边境保护部助理部长凯丝(Michaelia Cash)表示,需要向移民部“提供英语考试成绩以证明其英语能力的申请者,将能选择额外两种考试。”据悉,目前澳洲移民部认可的英语考试是雅思[微博](IELTS)和职业英语考试(OET),但是从今年11月起,移民部也将接受申请者的托福[微博](TOEFL)和培生(PTE)成绩。

  凯丝向《澳洲人报》表示,当局增加所认可的英语考试类别,将为签证申请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而这一政策变化,也和移民部希望增加签证申请英语能力考试市场的竞争力相一致。

  以雅思考试为例,这项考试是通过听力、阅读、写作以及口语这4个方面来评定考生的英语能力,在全球的125个国家,每个月都会有4次雅思考试。雅思的听力考试部分时长约30分钟,而且问题涉及两人之间的日常对话。雅思的阅读考试时间为1小时,内容包括阅读内容关于求职等现实活动的短文。口语则是考生和考官一对一的面试。

(原标题:澳洲移民局11月起将承认托福及培生英语成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