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高中暖男数学老师爆红 女生组团围观(图)

2014年06月06日15:5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花美男数学老师 花美男数学老师
花美男数学老师 花美男数学老师
花美男数学老师 花美男数学老师
花美男数学老师 花美男数学老师

  最近韩国网友上传的首尔当地高中的一位花美男数学老师,身高186cm,圭贤+朴有天的即视感,这个班学生的数学成绩能不好吗? 又是别人家的数学老师。有网友说:长得好看的老师永远是别人家的老师,好的朋友也是别人家的,好的男盆或是女盆也是别人家的。这个世界还有什么好的是自己家的。

  完全档案:首尔世宗高等学校(高中)正式教师,86年生,28岁,身高186。据说外校女孩子们已经开始组团去瞻仰了,自带眩光的老师!

  网友评论:

  初黑恋白:#韩国男神级老师# 身高186大长腿,长得还这么帅气! 别人家的老师

  Miss禾顷:看了一系列#别人家的老师#,想想自己就是#自己家的老师#中的一员,突然觉得好对不起班里的娃儿!

  招呼站大学:#别人家的#小时候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学习好,初中的时候别人家的妈妈好,高中的时候别人家的食堂好,大学的时候别人的老师好,毕业后别人家的工作好,结婚后别人的媳妇好!都tm是别人家的好!#是我活的太失败了吗#

  AdelTf:长得好看的老师永远是别人家的老师,好的朋友也是别人家的,好的男盆或是女盆也是别人家的。这个世界还有什么好的是自己家的。

  记得网上流传过这样一个帖子:又要开学了,如果语文老师是罗志祥,数学老师是陈奕迅,英语老师是杨幂[微博],物理老师是杨丞琳,生物老师是炎亚纶,地理老师是许嵩,政治老师是汪苏泷,历史老师是谢娜,音乐老师是张杰,化学老师是刘翔,体育老师是姚明!那么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最近韩国网友上传的首尔当地高中的一位花美男数学老师,身高186cm,圭贤+朴有天的即视感,这个班学生的数学成绩还能不好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