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做传统料理 与日本民众开心交流

2014年06月12日11:0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专业选择测评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近日,在日本岩手县盛冈市留学[微博]的中国学生参加了与当地市民的交流活动。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中国留学生特意制作了地道的传统美食,邀请当地民众品尝。

  6月7日,位于岩手县盛冈市的岩手大学举办了“留学生与市民的花园派对”活动。包括中国留学生在内,约200人参加。留学生们与当地市民通过一起愉快地品尝各国料理,一起跳竹竿舞、盂兰盆舞等活动,扩大了交流范围。

  此次活动由岩手大学的留学生会和支援留学生的日本人志愿者小组主办,包括中国留学生在内,就读于岩手大学和盛冈信息商务专科学校的外国留学生们摆出摊位,提供了14个国家的传统美食。

  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中国留学生高兴地说:“大家只有在这里才能品尝到传统料理羊肉串。我和家人还有朋友一起与日本人士交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