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天才少年10岁高中毕业梦想当总统(图)

2014年06月13日10:11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专业选择测评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6月11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神童”塔尼奇•亚伯拉罕(Tanishq Abraham),年仅10岁便以满分顺利从高中毕业。6月8日,其毕业典礼在加州汽车博物馆举行,他称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当选总统。

美天才少年10岁高中毕业梦想当总统美天才少年10岁高中毕业梦想当总统

  据悉,亚伯拉罕4岁时便加入世界顶级智商俱乐部--门萨俱乐部,成为了最年轻的成员。不仅如此,一直在家中上“私塾”的亚伯拉罕7岁时便一边研习高中知识一边开始学习大学课程。

  当谈到对未来的规划时,亚伯拉罕称他想去加利福尼亚大学的医学院学习,研究治疗癌症的方法以造福人类。他说:“我的终极目标应该是科学上的造诣,我要去当一个科学家或医学家,但同时我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当选总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