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童发型新潮有违校规 或被逼转学(图)

2014年06月23日09:3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曼彻斯特7岁的小学生布拉德利梳着一头时髦发型,头两侧及后面剃光,头顶头发用发胶梳向右定型。不过学校称学生梳这种发型违反校规,布拉德利父母觉得发型是个人权利,决定抗争到底,更可能因此为儿子安排转校。

布拉德利一家布拉德利一家

  据报道,班主任曾就布拉德利的发型致信其父母,指校方不准学生发型标奇立异,若不剪掉或要接受操行处分及见校长。

  然而母亲凯莉认为儿子只是留普通发型,并且该校有学生梳着辫子头等不平常的发型,校方却从未要求改发型,让她觉得班主任是针对儿子。父亲彼得也声言绝不迫儿子剪掉自己的发型。

(原标题:男童发型新潮有违校规 父母拒妥协或为其转学(图))

  新浪教育将于6月28日上午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新浪2014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30余所知名公办学校国际部、国际高中与家长学生一对一交流,报名电话:18501341139 活动详情:http://t.cn/RvWUFH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