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天下举办美国著名私立高中面试会

2014年06月24日11:3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时代发展和国际教育交流的频繁,国内许多家长[微博]的教育观念也越来越开放,意识到美国多元化教育有利于孩子的长远发展。美国私立高中作为进入世界顶尖名校的跳板,受到越来越多中国学生和家长的青睐。

  但对于美国高中招生要求、入学程序,很多家长和学生并不了解。为了帮助同学和家长获取相关信息,百利天下于6月21日下午两点举办了美国著名私立高中面试(巡展)会,让国内学子可以与美国名校“零距离”接触。

  此次展会邀请了来自美国的四所著名私立中学(美德天主预备高中、佛罗里达坎特伯雷学校、布罗弗丁基督学校、肯尼主教高中)的招生官。百利天下为学生提供了跟招生官进行“一对一”的面试活动,让即将申请和正在申请美国高中的学生真实的体会一对一的面试场景,并且有机会获得学校的预录取。

  见面会现场,参与者可以全方位体验美国高中精英教育,包括聆听四所名校的招生官员详细介绍各校最新的招生政策、申请信息、审核准则、学校教学理念及课程设置等。

  面试会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场面热火朝天。到底是什么点燃了他们去美国就读高中的热情呢?据百利天下咨询师Anna介绍,去美国读高中有几大优势:

  首先,学生可获得申请顶尖大学的重要砝码——GPA成绩和大学预修课程学分。其次,优越的语言环境,自然培养真实的英文能力。送孩子去美国读高中能够对孩子的英语学习起到“一石二鸟”的效果。通过在美国高中学习和生活的几年时间,英语水平大大提升,学生能轻松在托福[微博]考试中取得好成绩,达到大学的申请标准。第三,注重学生全面发展,活动经历成为进入名校关键。美国高中教育方式与国内不同,实行选课制,同一个学校且同一个年级的同学都可能修完全不一样的课程,修满学校规定的学分就可以。尤为重要的是,对比国内高中生参加的各种竞赛,学生在美国校内、地方、联盟、半州或全州、地区性、全国性各项竞赛中的经历或得到的奖项更容易得到审核委员的认可。第四,优秀表现与多元化的文化背景造就申请竞争力。第五,专门的升学咨询部门与教师的强力推荐为申请推波助澜。

  百利天下为学生提供从申请、留学[微博]职业规划、考试辅导、签证办理的“一站式”服务,已帮助数千名同学成功申请了美国高中入学资格。更多详细信息,欢迎关注百利天下官方网站(www.bailitop.com)进行咨询。

  新浪教育将于6月28日上午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新浪2014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30余所知名公办学校国际部、国际高中与家长学生一对一交流,报名电话:18501341139 活动详情:http://t.cn/RvWUFH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