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卷调查:你会参加国际教育展么?

2014年07月11日15:23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新浪国际教育展”是新浪教育[微博]于2013年首创,被业界公认为最具影响力、对中国留学[微博]家庭最有价值的国际教育盛事之一。教育展旨在树立行业规范,高端视角全面展现留学动态。【2013年新浪国际教育展盛况

  2014年,新浪教育策划了海外艺术教育展国际高中择校展等活动,获得网友及行业的一致好评。为更清晰的了解广大学生和家长[微博]的需求和建议,打造更专业权威的特色国际教育展,为准留学生及家长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新浪教育特别设计《国际教育展调查问卷》,请您认真回答填写,完整填写并成功提交的幸运网友,将获得新浪送出的精美礼品。

文章关键词: 新浪国际教育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