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同城2位真人芭比由朋友变仇敌(图)

2014年07月16日08:38  中国网    收藏本文     
左为瓦莱丽娅·卢基扬诺娃,她坚持认为阿丽娜无耻地模仿她的风格。左为瓦莱丽娅·卢基扬诺娃,她坚持认为阿丽娜无耻地模仿她的风格。
阿丽娜·科瓦列夫斯卡娅阿丽娜·科瓦列夫斯卡娅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7月12日报道,乌克兰敖德萨市21岁女子阿丽娜·科瓦列夫斯卡娅日前的受欢迎度丝毫不逊于之前自己的同乡瓦莱丽娅·卢基扬诺娃,后者曾登上世界各大媒体的头条。

  反对袒胸露臂

  敖德萨大学心理系的女学生阿丽娜·科瓦列夫斯卡娅目前在网络上越来越受欢迎,她在youtube上发布了视频,展示她如同芭比娃娃一般的魅力。然而,粉丝们注意到,相比于同为敖德萨的著名“真人芭比”瓦列里娅·卢基扬诺娃,阿丽娜看上去更加自然。据她称,自己并没有做过整容手术,她的长腿,丰满的嘴唇,1米长的头发,苗条的身材和精致的的面部特征,都是天生的。尽管家就住在海边,她却很少外出,以保持自己牛奶一样白皙的肤色。

  “一年半之前,我看到了一些带活动关节的芭比娃娃的图片,我很喜欢。”阿丽娜说:“所以决定自己扮来试试,我买来了大号美瞳,又烫了头发。朋友惊呼:‘老天,你看起来和芭比娃娃一模一样!’”

  两位“真人芭比”的外貌有很多相似之处,为了达到芭比娃娃的效果,两人都善于使用化妆品以及蓬松的服饰。然而,她们的服装仍然有不同的风格:阿丽娜喜欢“公主风”,照片里经常身着公主裙,头戴王冠,而瓦莱里娅则更加大胆,喜欢展示自己深深的乳沟。其次,两者是素食主义者,甚至拍摄地点都如出一辙。然而阿丽娜的爱慕者的数量已经超过了上一代“芭比”,很多人甚至觉得阿丽娜可以与好莱坞著名影星阿曼达·塞弗里德相媲美。而跟老“芭比”瓦莱丽娅一样,阿丽娜也常常遭到指责说妆容过于浓厚以及面孔同瓷娃娃般没有感情。

  “大家对我的扮相褒贬不一,俗话说的好: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实话说,这些评价伤不到我,因为取悦所有人是不可能的。”阿丽娜如此运用哲学解释。

  和“前辈”没有友谊

  阿丽娜和瓦莱丽娅从来没有成为过朋友,然而两人曾在网络上交流过。但最近她们的关系终止了。瓦莱丽娅坚持认为阿丽娜在无耻地模仿自己的风格。而阿丽娜的粉丝则称,前者纯粹是在嫉妒。

  “我和瓦莱丽娅难找到共同语言”阿丽娜说:“我们之间产生了一些误会,随后我们就中断了联系,我不愿和她交谈,更不用说做朋友了。”

  在很多事情上两人的看法都是大相径庭。例如,阿丽娜梦想有两个小孩,甚至可能会再收养一个,而瓦莱丽娅则根本不打算成为母亲。除此之外,瓦莱丽娅还声称过自己来自另外一个星球,可以和外星人交流,并可以表演时间旅行。前不久她甚至提出了“空气断食主义”,并表示最近已经停止了吃饭和饮水,仅靠阳光和空气生存。同时,她还宣传自己已经有数周没有感到饥饿了。不同于瓦莱丽娅,阿丽娜表示她不想进行“时空旅行”,只是希望将来可以有一座周边环绕着自然美景的房子,可以在浓密的森林和大山里休养。目前,她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伴侣,但她对男人的要求很明确:希望他是智慧、魅力、意志和善良的结合体。(实习编译:贾楠)

  阿丽娜·科瓦列夫斯卡娅个人资料

  身高:174cm

  体重:48kg

  三围:(阿丽娜说自己也不清楚)

  瓦莱丽娅·卢基扬诺娃个人资料

  身高:172cm

  体重:41kg

  胸围:86cm

  腰围:47cm

  臀围:86cm

文章关键词: 真人芭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