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部长赞驳回投资移民诉讼

2014年07月18日12:0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法院驳回“一刀切”取消投资移民[微博]申请诉讼,联邦公民及移民部(CIC)部长亚历山大对此表示满意。同时重申,欢迎中国、印度申请人透过SUV等计划移民加拿大。

  亚历山大周三(16日)在温哥华市表示,未来包括联邦技术移民计划(Federal Skilled Worker Program,简称FSWP)、联邦熟练工人计划(Federal Skilled Trades Program,简称FSTP)、加拿大经验类移民(Canadian Experience Class,简称CEC),以及省提名移民计划(Provincial Nominee Program,简称PNP)申请人,需先表达申请加国移民意愿,并将个人基本资料上载至一个数据库供移民部及雇主挑选。若经验技能配合加拿大劳工市场,并切合雇主需要,获得工作安排,将获邀向移民部呈交移民申请,最快可在6个月完成审批。

  对联邦法院上月驳回94个遭“一刀切”取消投资移民申请的诉讼,亚历山大表示高兴,并强调这是移民改革、繁荣经济必须的改革。他重申,欢迎中国、印度申请人透过SUV等计划移民加拿大。

  对于部分签证出现延误,亚历山大表示,由于申请数量大,难免会有错误,他对此感到道歉。有关部分海外办事处对家庭团聚申请审批时间太长,他也答应将加快处理,以满足申请人要求。

  亚历山大也表示,联邦政府宣布改革的临时外劳计划(Temporary Foreign Worker Program,简称TFWP),将确保优先雇用本地劳工,并同时保持本国经济竞争力。(张文慈)

(原标题:加移民部长赞驳回投资移民诉讼 重申欢迎中国移民 )

文章关键词: 加拿大投资移民诉讼加拿大移民部长诉讼驳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