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规划留学 看看哪个国家适合你

2014年07月24日10:25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对于想在2014-2015学年入学的学生,无论是高考[微博]后留学[微博]还是出国读研[微博],暑期无疑是申请准备的最佳时期。好年华出国的调查显示,今年6、7月份咨询留学办理事宜的学生较去年有了有了明显增加,预计这一情况会持续到9月中旬。

  免学费看欧洲

  名校就业两不误

  法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的公立大学以其免学费、免雅思[微博]、学历全球认可、签证率高、就业前景好等诸多优势从欧洲众多国家中脱颖而出,每年吸引大批中国学生前往深造。高考成绩达300分以上即可报名法国公立名校预科直录,320分以上就可直接申请法国本科直录;而文理科生高考245分以上就可以申请意大利罗马大学、米兰理工大学等综合公立大学,艺术生高考总分在360分以上可以选择申请米兰国美、费尔默音乐学院等意大利公立艺术名校;申请到西班牙留学,学生可选择双录取的方式申请其公立院校;想到德国留学,一般需要211大学读完1学期或非211大学读完3学期才可直接申请大学本科,对于高中生来说,可以通过亚琛应用科技大学跳板德国公立名校。相比本科,申请硕士则容易得多,大三大四的学生现在就可直接向德国200所公立大学发起申请。

  亚洲留学

  费用低质量高离家近

  新加坡本硕连读,全部费用50万人民币以内,文凭中国认可;日本语言+名校本科直接申请,一年总费用在10万元人民币以内;韩国名校语言+本科/研究生,费用仅为5万-8万/年,拥有就业优势的小语种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学子前往深造。

  美英加澳新西兰

  留学大[微博]国名校取胜

  作为老牌留学大国,美国和加拿大2015年春秋两季商科类、工科类、理科类、艺术类等院校的本科和硕士大规模招生现已启动;英国名校的申请量则以硕士居多,像曼彻斯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前30位名校早在一个月前便有学生着手准备;澳洲和新西兰则剑走偏锋,以无可比拟的移民[微博]优势吸引生源,自部分名校承认中国高考成绩以来,澳洲悉尼大学等八大名校的申请量也有了明显增加。(记者 孙娓娓)

文章关键词: 留学规划哪个国家适合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