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BBC闹乌龙 电视字幕误报女王吸毒(图)

2014年07月25日10:02  环球网    收藏本文     

  许多观众从电视频道滚动的新闻字幕获取重要消息,然而事实证明,这个途径有时并不可靠。据英国《都市日报》7月23日报道,近日,英国广播公司(BBC)的24小时新闻频道闹出乌龙,故事原本是女王的爱驹体内检出吗啡,工作人员却误报女王吸毒。

英国BBC闹乌龙 电视字幕误报女王吸毒英国BBC闹乌龙 电视字幕误报女王吸毒

  此前,英国白金汉宫宣布,女王的爱驹,曾获得2013年雅士谷金杯(Ascot Gold Cup)冠军的埃斯蒂梅(Estimate)体内检出吗啡,而吗啡的来源是受到污染的饲料。但是,新闻频道的工作人员疏忽大意,竟将女王当作事件主角,给英国王室抹黑。更糟糕的是,这条错误的字幕没有得到及时订正,一直循环播出了很长时间。

英国BBC闹乌龙 电视字幕误报女王吸毒英国BBC闹乌龙 电视字幕误报女王吸毒

  当然,这并不是英国广播公司第一次犯下低级错误,在2月,该公司就曾将中国农历的马年(year of the horses)写作“妓女年”(year of the whores),被众多网友批评。

文章关键词: 英国bbc电视字幕女王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