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BBC女主播在做节目时被老鼠吓的尖叫(图)

2013年02月02日11: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女主播被老鼠吓得“花容失色”女主播被老鼠吓得“花容失色”

  据英国媒体30日报道,英国广播电台女主播谢拉芙·弗格提在做嘉宾访谈节目时,被直播室里的“不速之客”——一只老鼠吓得“花容失色”,她的尖叫通过电波传到了千千万万的听众耳中。

  当地时间29日,谢拉芙·弗格提正在做BBC 5台午间直播的一档节目。正与嘉宾谈到兴起处,突然一只老鼠窜进了直播间。谢拉芙显然没有注意到这位“不速之客”的到来,继续与嘉宾之间的话题。

  然而,嘉宾留意到了这只老鼠,他向谢拉芙提到:“我好像看见了一只老鼠。”听闻这句话,谢拉芙立即激动地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尖叫道:“我的天啊,你真的看见了吗?快把它抓住!”正在谢拉芙被吓得“花容失色”时,这位“不速之客”反而好像更加“得意”,它爬上了谢拉芙面前的桌子,并似乎“挑战”一般地穿过了谢拉芙的双手。无奈之下,谢拉芙只好换一间直播室继续节目。(稻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