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名大学生为省钱汽车内睡一年(图)

2014年08月19日11:24  环球网    收藏本文     

  近日,媒体曝光了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一名叫做考林•阿希比(Colin Ashby)的学生,因为支付不起学校昂贵的住宿费,每天睡在自己的车中长达一年之久。

美国一名大学生为省钱汽车内睡一年美国一名大学生为省钱汽车内睡一年

  据阿希比透露,他从上大学之前就一直处于经济紧张状态。为此,他每天晚上9点到次日凌晨5点都在麦当劳打工赚钱,一天只能睡不到3个小时。他也常常就此与教授交谈。而鉴于他的勤奋刻苦和优异成绩,他只需要两年半就能拿到别人花四年甚至五年才能拿到的学位证。据悉,今年12月他将顺利从大学毕业。而目前尽管他有地方洗衣服和洗澡,但是在炎热的夏季,他常常因为车里温度太高而热的睡不着,即使有风扇也无济于事。

  对此,阿希比说:“开学第一天,大家都高高兴兴地搬进学校宿舍,我只能孤零零一个人坐在车里。那一天,我一直游荡在校园里,试图让自己高兴起来。然而当夜晚降临的时候,我不得不回到自己的车里,爬上车的后座,拉上用床单做的车帘不让外边看见。”对于自己的现状,他称,只告诉过两个同胞兄弟,并没有告诉近期刚刚离婚的父母。

文章关键词: 美国学生美国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