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跨国校园恋突遇变故 美交换生临时逃婚(图)

2014年08月21日10: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又到西方传统的婚礼旺季,但不是每位准新郎都期待婚礼的到来。据《赫芬顿邮报》报道,一位美国准新郎为了逃避与相恋2年的英国女孩的婚事,居然选择装死蒙混过关。两人的婚期本定于美国当地时间15日。

英美跨国校园恋突遇变故 美交换生临时逃婚英美跨国校园恋突遇变故 美交换生临时逃婚

  跨国校园恋情开花

  如果未婚夫塔克·布兰福德没有逃婚,8月15日本是23岁英国女孩亚历克斯·兰彻斯特的婚期。

  两人恋情开始于2012年8月,当时兰彻斯特作为交换生到康涅狄格州一所大学念书,碰到同是23岁的美国人布兰福德,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刚认识时,塔克很有绅士风度,还送过我很多珠宝。每月10日,他会带我出去吃大餐,以此纪念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天。”兰彻斯特告诉媒体。“塔克还带我去见他的家人,他们待我像待女儿一样。他妈妈也非常喜欢我。”

  1年的交换期结束后,兰切斯特要回到英国继续学习。因为担心爱情走到尽头,当布兰福德在机场向女孩求婚时,她立马就答应了。之后,两人把婚期定在今年8月15日。

  兰切斯特为定制婚纱、制作请帖、预约婚庆摄影师等花费超过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64元),布兰福德则预订当初相遇的校园场地作为婚礼举办地。其间,布兰福德还到英国见过未婚妻。

  未婚夫因抑郁自杀?

  然而,就在几个月前,这场跨国婚事发生变故。兰切斯特她接到一个自称是布兰福德父亲的男子的电话。他告诉她,布兰福德主动撞上一辆汽车,已抢救无效身亡。“听到该消息时我几乎无法呼吸,这太令人绝望。”兰切斯特说。

  兰切斯特心碎地放下了电话,情绪稍微回稳一段时间后,她又拨通布兰福德母亲的电话,打算赴美吊唁。

  此时,事情有了戏剧性转折。布兰福德的母亲接了电话,声音平静,根本不像是经历了儿子的死亡。实际上,她的儿子还活得好好的。兰切斯特还发现,他们要结婚的地方,根本没有相关的预约记录。

  东窗事发 一刀两断

  东窗事发后,布兰福德向女孩发短信道歉,也支付了1200美元的婚礼费用,但兰切斯特从此拒绝与他联系。“我不可能原谅他,不想和我结婚就装死?他真是个十足的懦夫!”她说。“如果他真的爱我,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

  布兰福德向美媒承认,兰切斯特对自己的指控都属实,而且是他自己冒充父亲给未婚妻打的电话。“我真的糟糕透了!我知道自己不该通过装死逃婚,但我不知该怎么办。”他说。“她是很不错的女孩,但这段关系进展得太快,我们又来自两个不同的国家,这让我十分恐惧,想从中解脱。”

  庆幸的是,兰彻斯特已从这场狗血婚事中康复,现在又回到美国旅行。此外,失去这段不靠谱的婚姻,却让兰彻斯特多了一份新的职业——做婚礼用品生意,据说生意还不错。

文章关键词: 跨国恋校园恋交换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